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看视频与Deutsche Welle (DW)达成战略合作 引进系列顶级纪录片

娱乐 TOM    2019-04-25 15:14

4月25日,在巴厘岛举行的APOS 亚太视频运营商峰会期间,百度好看视频与德国国家电视台 Deutsche Welle (DW)达成战略合作,DW旗下顶级影视内容及纪实类纪录片将入驻好看视频平台。未来, DW与好看视频将在内容推广、宣发等领域展开合作。

好看视频与Deutsche Welle (DW)达成战略合作 引进系列顶级纪录片

据了解,DW是享誉国际的德国公共媒体集团,也是唯一一家以全球时事新闻为主的德国电视频道。除了在新闻传播领域有着广泛的国际影响力,DW也是全球德语学习者的青睐之选。DW拥有国际顶尖的视频栏目策划团队,多年来积累了海量的优质系列视频节目。这次通过与好看视频的合作,这些作品将首次通过官方渠道与众多中国用户见面。DW称这是一次通过合作伙伴拓展在华品牌形象的“契机”。

而好看视频是目前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短视频平台,在百度AI技术的赋能下,上线以来一直保持极高的增速,用户规模现已突破2亿,涵盖了影视、音乐、搞笑、直播、Vlog等47W优质创作者。好看视频一直以来致力于优质视频内容的引入和扶植,以保障内容的高品质和丰富程度。

本次合作中,好看视频从DW引进了包括《世界佳肴》《俯瞰德国》《解说世界经济》《绿化世界》《欧洲大观》在内的十余部高品质纪录片。内容涵盖经济、文化、环保、体育、旅行及时尚等方面,系列栏目多次在国际上获奖,此前就备受全球华人的关注和喜爱。

此前,好看视频不仅与国内的央视网、中国电影资料馆等达成重磅合作,共同打造高品质的新IP,同时还跟Zoomin.TV,WebTVAsia葡萄子传媒等200余家海外知名MCN机构达成了联合出品、IP打造的合作。这次引入DW的系列内容,也进一步巩固了好看视频在优质内容方面的优势身位。

据悉,APOS 是亚洲首个视频行业峰会,旨在促进亚洲视频行业领导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BBC、ESPN、FOX、Netflix、HBO、Disney、CBS、Discovery等行业头部机构均参与了本次峰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