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求人转型娱乐主播? 订阅突破600万稳坐刺激战场一哥!

娱乐 TOM    2019-04-24 12:23

作为刺激战场主播圈里最闪亮的一颗星,不求人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500万粉丝订阅,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刺激战场一哥。而在坐拥如此高的订阅量的同时,不求人的订阅数增长仍保持着高速增长,并于近日达到了600万订阅,再次刷新了自己的订阅记录。

不求人是如何做到这么惊人的成绩的呢?从不求人最近的直播内容中能够一窥端倪。

不求人转型娱乐主播?  订阅突破600万稳坐刺激战场一哥!

明星开黑 爆笑吃鸡之旅

前几天,不求人与在《青春斗》中扮演“丁兰”的青年女演员徐悦一起直播开黑吃鸡,全程欢乐不断,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尤其是徐悦表示不求人是自己的游戏偶像,平时就喜欢看不求人直播,让很多人感到不求人的魅力之大。

不求人转型娱乐主播?  订阅突破600万稳坐刺激战场一哥!

面对自己的“粉丝”,不求人豪言一定要带徐悦吃鸡,但最终不仅没能吃鸡,反而让徐悦掉段,也是只能自嘲“带妹界的耻辱”,非常搞笑。

实际上这也不是不求人第一次在直播中与明星双排,之前不求人就曾与知名歌手汪苏泷、青年演员欧阳娜娜一起开黑吃鸡过,且直播全程都是满满的笑点。

相声战场 花式游戏解说

不求人最近还开启了一个新的直播栏目,那就是游戏解说。不过他的解说风格并不严肃,在把操作与思路讲明白的同时,极尽调侃搞笑之能,有粉丝表示,不求人这是在说相声么?

不求人转型娱乐主播?  订阅突破600万稳坐刺激战场一哥!

例如他解说同为DKG战队成员的主播骚皮皮的一场战斗时,在骚皮皮攻楼成功,一人灭团的时候,不求人果断拿骚皮皮“不洗头”的梗开起了玩笑,说道:“这波操作很完美,我给他95分,还有5分,因为头太油不给。”引发弹幕爆笑。

花样翻新 不忘初心

能够发现,在不求人这里,总是能看到新的直播栏目,让人感受到十足的趣味与新鲜感。正是因此,不求人的粉丝很少流失,而且很愿意向朋友“安利”不求人。

事实上,坚持推出新的直播内容,一直是不求人最大的坚持。例如在之前,他就曾推出过“大魔王带路人”、“挑战1000KD”等新栏目,其中不乏因为人气很高,而成为日常直播内容的节目,例如“大魔王带路人”。

不求人转型娱乐主播?  订阅突破600万稳坐刺激战场一哥!

不过小编也发现,有人表示最近不求人直播的内容太偏搞笑,他这是要转型娱乐主播么?对于这个问题,小编也有自己的看法。

“技术直播”与“娱乐主播”之间的界限没有那么明显。不求人作为一个以技术起家的主播,更高的娱乐性对直播效果也有很大的帮助。而且不求人并没有因为“娱乐”而忽略了“技术”,他仍然是那个刚枪无敌的大魔王。

就在不久前,他刚刚在直播中完成31杀,再次证明自己大魔王的身份。且给粉丝们的教学栏目“求求课堂”也一直在坚持更新。

不求人转型娱乐主播?  订阅突破600万稳坐刺激战场一哥!

不求人不止一次在直播中说要给粉丝带来最好的直播内容,而显然他也一直在践行他所说的话。也正是这份坚持,让不求人能够源源不断的获得新粉丝的支持。小编相信,或许就在不久之后,不求人就将达成700万订阅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