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有你》最新排名姚弛卡十 时尚嗅觉获盛赞

娱乐 TOM    2019-04-01 13:10

昨日,爱奇艺打造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第十期上线,随着第三次的顺位发表,预示着此次节目进程已接近尾声,万众瞩目的前九排名大换血,姚弛卡十晋级。在说感言时,泪洒舞台!众多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哭的太让人心疼了!”而姚弛也凭藉“姚弛 哭”再次冲上热搜!可见其不俗人气。

《青春有你》最新排名姚弛卡十 时尚嗅觉获盛赞

第三次顺位发表 前九排名换血姚弛卡十

随着《青春有你》第十期节目播出,最新顺位发表,姚弛卡十晋级。发表感言姚弛这样说道:“这一次的我和上一次的我好像有些不一样,因为我想把这个(排名)从两位数变成个位数!我爱这种可能性!就像牛旭东可以变成姚弛那样!”这也是这个年仅二十一岁的“快乐男大学生”第一次对于排名表达出自己的期许。牛旭东是姚弛的本名,此前节目中他就曾说过,他由唯唯诺诺胆小的牛旭东,变成了能站在舞台为大家唱歌的姚弛。那样的改变对他来讲,实属不易。其后,姚弛还说希望他与朋友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结束。不禁让人想起此前以“姚弛友情”登上过微博热搜的他,对友情如此看重。说到情动,姚弛更是边哭边大声说着:“我爱你们!”来表达对朋友们的爱意,而边哭边告白的姚弛也让这个微博拥有六十万粉丝,上过五次微博热搜的男孩,再一次感动了所有人,果然不出所料,本次也以“姚弛 哭”一举冲上热搜!粉丝纷纷表示:“看到姚弛哭太心疼了!”希望最后的排名能如这个阳光大男孩所愿,排名从两位数变成个位数,努力诚不负你。

《青春有你》最新排名姚弛卡十 时尚嗅觉获盛赞

“港风小王子”姚弛获时尚圈盛赞 网友直呼“超会穿搭!比星星还耀眼!”

三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自带90年代港风滤镜的姚弛,从素人时期就因为其出色的外形条件及独特的时尚敏锐度,收获了不少粉丝。《青春有你》节目的播出,更是让这个地质大学的“快乐男大学生”走入了更多人的视线,出色的服装搭配能力,各种时尚单品的熟练运用,都诠释这个男孩子不俗的时尚嗅觉。前几日更是得到了业内时尚权威杂志的认可,纷纷发微博盛赞姚弛的衣品。据悉,姚弛在参加《青春有你》之前就曾与顶级时尚期刊《芭莎男士》及《时尚健康》有过合作:

《青春有你》最新排名姚弛卡十 时尚嗅觉获盛赞

照片中的姚弛不但演绎了顶级品牌-Prada。还很好地消化了公众的非常难驾驭的名奢-Gucci。《时尚健康》的编辑曾这样形容过姚弛:“对于时尚很有自己的见解,明确知道自己喜欢什麽,适合什麽造型,很有礼貌且用于表达自己的意思!”众多网友也表示:“超会穿搭!比星星还耀眼!”对于能得到顶级时尚期刊编辑的专业高评价,还能俘获众多网友夸赞的姚弛,不禁让人期待起他以后的演艺圈之路,究竟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