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我叫赵甲第》杀青 传奇富少守护家族上位史

娱乐 TOM    2019-04-12 11:40

由优酷、耐飞影视、兔子洞文化、浮生若梦影业、莱可传媒联合出品,80后新锐导演荆小尧执导的网剧《我叫赵甲第》在经历了120多天的紧张拍摄后,于2019年4月10日正式杀青。

网剧《我叫赵甲第》杀青 传奇富少守护家族上位史

《我叫赵甲第》杀青照

《我叫赵甲第》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代表作《老子是癞蛤蟆》,讲述了在时代潮流的更迭中,主人公赵甲第于家族临危之际挺身而出守护家族的故事。故事中,男主身为北方经济巨鳄之子,曾是标准的富家少爷。但他少时因不满父亲忽视家庭,拒绝接受其经济援助,从而过着贫苦的生活。在大学期间,赵甲第凭借天赋和努力在商业领域崭露头角。而此时的赵氏家族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企业各方势力的斗争逐渐白热化,一系列暗潮涌动让赵甲第陷入旋涡中心。在拨开历史迷雾,了解到一段段尘封的往事后,年轻的赵甲第理解了父亲背后的苦衷。大厦将倾,危难之际赵甲第挺身而出,为了守护自己曾渴求的平凡家庭,单枪匹马力挽狂澜。

原著作为都市小说的典型代表,凭借其极致新颖的“最穷富二代”人设、重振家族企业的跌宕故事、纷繁复杂张力十足的人物关系及对时代的描摹与感触,以近150万字的故事篇幅,在全网创造了近4亿的点击量,引众多读者追捧。得益于超高的IP热度,剧集自筹备以来便收到了来自书粉的密切关注,这些期盼带来的压力同时也是主创团队对待内容精雕细琢的动力。

网剧《我叫赵甲第》杀青 传奇富少守护家族上位史

赵甲第剧照

剧组为了不辜负观众期待,力求在改编拍摄中保留原著的独特气质,挖空心思还原原著场景。在为期四个月的拍摄中,剧组先后辗转南京、上海取景。因为“家”对于赵甲第幼时及成年后的返乡有着重要意义,贯穿人物成长的始终,拍摄团队专门搭建了赵家镇实景,并根据赵甲第成长过程中时代的变迁进行整体改观,尽力还原一个在波澜壮阔的改革时代中几度沉浮却又砥砺前行的赵氏家族。在选角方面,考虑到主人公不同于以往偶像剧男主的形象特质,需要集深沉稳重与少年感于一身,剧组大胆启用形象与演技兼具的青年演员贺鹏,既满足了观众在视觉上的新鲜感,又可以确保剧情的顺畅表达。主创团队为实现最佳效果,在拍摄前期即对剧本进行反复打磨,拍摄中更是突破极限,平均每天拍摄时长逾16个小时,剧组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也同作品中赵甲第这个人物传递出来的精神一脉相承,相信在主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还原这个“史上最穷富二代”的热血传奇。

网剧《我叫赵甲第》杀青 传奇富少守护家族上位史

赵甲第和沐红鲤大学校园剧照

目前,该剧已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在优酷独家上线。耐飞兔子洞文化始终秉持“让好故事成为好作品”的创作初衷,同样为剧集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定会为观众奉献出一部理想与现实激情碰撞,兼具视觉观感与人生感悟的好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