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志安黄新颖没系安全带 郑秀文原谅了许志安,网友没有原谅

娱乐 TOM    2019-04-19 15:51

近日,许志安黄心颖双双出轨的新闻吵得沸沸扬扬,两人在车内亲热的视频传出后,铁证如山,随后,许志安和黄心颖也双双承认,先是许志安召开发布会,但他却只是承认自己出轨的事实,并将此事归因到醉酒,网友实在是不买账的。而黄心颖作为马国明的女友,此次出轨造成的影响也很大,她所有的工作都被中止了。

许志安黄新颖没系安全带 郑秀文原谅了许志安,网友没有原谅

郑秀文、马国明,作为这一对出轨者的另一半,却先后表示原谅。他们的举动让很多网友表示愤慨,郑秀文Sammi的粉丝都有脱粉的想法啦。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人家自己的选择,谁也干涉不了太多。郑秀文、马国明发声,意思像是在说,人家自己都原谅了,你还揪着不放干嘛啊。

不过这次,网友是真的不甘心啊,郑秀文那么快原谅了许志安,网友可没有原谅!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许志安黄心颖在车内被拍的视频,有这样一个细节,那就是他们两个都没有系安全带,两位身为公众人物,却明显触犯了“的士后座安全带法例”,这属于带头作出不良示范,众网友呼吁警方严格处理!【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