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力多元业务 三多堂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四成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4-12 09: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4月10日,三多堂正式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三多堂共实现营业收入8221.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为981.5万元,同比增长37.24%。

三多堂成立于2007年,目前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纪录片、宣传片等非虚构类影视节目制作、影视广告创意及制作,以及纪录片发行与销售、著作权许可等衍生业务。2014年3月,三多堂挂牌新三板。

2018年,三多堂在发展主营业务的基础上,拓展多元化盈利模式,不仅继续承接多部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纪录片,包括《从<中国>到中国》、《大湖青海》、《西迁的梦想》、《国家宝藏(第二季)》等,同时还承制了纪实类栏目片,成为央视四套《国家记忆》、央视十套《中国影像方志》的重要供应商之一。此外,三多堂入选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创意服务视频制作的主力供应商,为央视及近20家一线广告客户提供品牌策划及广告创意制作服务。而在音乐制作服务上,2018年三多堂完成了《万物滋养》、《手作中国·木作》、《讲究 III》、《讲究IV》等纪录片的全部后期声音制作,并为《从<中国>到中国》和《中关村》输出原创配乐。

公告显示,三多堂在2018年增加了自投和联合投资的节目,包括主投制作成本超过1500万的《中关村》、自投及制作《我的时代和我(第一季)》、《鼓楼西大街》,参投并制作了世界杯期间的20集现象级纪录片《足球道路》,并与腾讯、哔哩哔哩、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加深合作。

对于2018年的业绩表现,三多堂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在多元业务模块上发力,纪录片除了保持承制的传统优势外,自投项目、著作权许可、宣传片制作、影视广告制作、音乐创作、特殊摄影服务等收入也都有显著的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