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燃炸启动 首宣空降全阵容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11 13:26

久之音乐讯 日前,备受raver们瞩目的新启大IP嘉年华——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终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2019年5月25日-26日,连续两天的嘉年华狂欢将在中国厦门同安区燃炸登陆!

作为2019年上半年的一个重磅项目, IMF此次集结了超强阵容齐聚厦门,并且主办方已全面公布表演阵容!Alan Walker、Don Diablo等超人气DJ均将登上首届IMF的舞台,燃炸厦门!同时,主办方也已同步公布本次嘉年华三个阶段的门票售价及时间,将于4月10日开启超前早鸟票的抢购,正式开启狂欢!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燃炸启动 首宣空降全阵容

豪气公布全阵容 三阶段售票惊叫低价

不同于以往电音节的艺人公布方式,本次主办方相当豪气,一口气公布了全部阵容,引发一轮热议狂潮。拥有多首大热单曲的天才DJ Alan Walker 、与众多一线艺人合作的大热DJ Bassjackers、2018百大世界排名第七位的Don Diablo、表演极具张力的Timmy Trumpet、荷兰早期Dutch House的代表人物之一R3hab、行走的电音机器Ummet Ozcan、以及圈粉无数的Vini Vici均将悉数登场,而BASS大神、神秘音乐人Barely Alive、即刻电音人气DJ Unity、中国音乐电子先锋人物Whybeatz等人气DJ亦将带来精彩表演!

如此强大的阵容,点燃了众多ravers的热情,因此,主办方同时公布了此次嘉年华的三个售票阶段及时间点,以便广大乐迷购票。

第一阶段“超前早鸟票”将于4月10日在大麦网正式开始抢购,380日双日票的惊人低价想必将引发一轮抢购热潮。

除此之外,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的卡座也已经开始热卖,据了解,本次嘉年华的卡座将包含海洋球游乐区,网红打卡装置等极具风格的互动装饰,十分惹人心动,详情请关注IMF官方公众号进行洽询。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燃炸启动 首宣空降全阵容

年中巨献IMF引领魅力之“厦”

近两年来,电音节在国内的发展成飞速趋势,除了不少国际大牌电音节的引入之外,国内自主IP品牌电音节也层出不穷,不仅如此,随着越来越多电音节的出现,其内容也越来越丰富,除了有国际大牌DJ以及国内新晋人气DJ的表演之外,游乐互动,美食市集等嘉年华内容也越来越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这场狂欢活动。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更是如此。本次嘉年华连续两日狂欢,将是音乐与娱乐的极致融合,现场将有超过数十家精品美食,从国际品牌到当地味道,同时还有极具闽南风情,厦门风格的商店潮牌等,除此之外,大型互动装置,网红打卡地标,休闲娱乐区等均将出现在本次嘉年华当中。并且,由于IMF的具体举办地点在厦门同安区方特梦幻王国的门侧广场,因此也将真正意义上的成为游乐场+音乐嘉年华的一整套游玩线路。

据了解,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是厦门市政府2019大力扶持的音乐类项目,希望通过这场嘉年华,联动国际国内优秀音乐人,进行文化交流与传播,促进旅游与娱乐文化内容的融合及发展,带动旅游经济消费、提升文化自豪感。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