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晒儿子近照 小冯绍峰来了

娱乐 男人窝 2019-04-10 08:48

娱乐圈最火的明星莫过于赵丽颖了,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女孩子靠自己的努力闯出了一片天空,事业成功的她在婚姻上同样大获丰收,最近赵丽颖晒出儿子近照,赵丽颖的宝宝很可爱,网友直呼小冯绍峰来了。

赵丽颖晒儿子近照 小冯绍峰来了

赵丽颖

赵丽颖宣布和冯绍峰结婚的时候,她的粉丝都表示不能理解,因为在外人看来冯绍峰是一个很花心的男人,但是当冯绍峰遇到赵丽颖完全改变了,他放弃了很多工作时间专心在家陪伴赵丽颖。

赵丽颖晒儿子近照 小冯绍峰来了

赵丽颖

从赵丽颖晒儿子近照中,看的出来赵丽颖的心情非常好,有了宝宝的她生活更加美满了,赵丽颖的宝宝很可爱简直就是小一号的冯绍峰,赵丽颖还表示第一次做妈妈压力很大,坐月子很辛苦 好在有冯绍峰这个暖男在一旁关心呵护她。

赵丽颖晒儿子近照 小冯绍峰来了

赵丽颖

赵丽颖晒儿子近照并吐槽做妈妈压力很大,可见做母亲确实很不容易,何况是一个艺人,她们要保养自己的身材比平常人要付出得更多,但是不管怎样希望赵丽颖一家幸福满满,祝小冯绍峰健康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