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丹尼尔英文名商标权遭抢注 本人将提出异议申请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10 09:34

 

姜丹尼尔英文名商标权遭抢注 本人将提出异议申请

姜丹尼尔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姜丹尼尔名字的商标权被他人抢注,姜丹尼尔表示将对此提出异议申请。

据悉,抢注姜丹尼尔名字商标权的是居住在光州市的A某,他在上个月15日对姜丹尼尔的英文名“KANG DANIEL”申请商标权,申请商标权领域涵盖了虚拟现实游戏、大型视频游戏、网络游戏、演出、娱乐服务、演出企划等领域。

据悉,A某与姜丹尼尔以及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LM娱乐皆没有任何关联,姜丹尼尔的法律代理人表示将对A某的商标权申请提出异议申请,而LM娱乐公司则表示对姜丹尼尔商标权被抢注一事完全不知情,据悉今年2月与姜丹尼尔同属LM娱乐公司的尹智圣也被人抢注了英文名“YOON JISUNG”的商标权。

姜丹尼尔与LM娱乐公司正在围绕解约问题进行诉讼,此案原定4月5日开庭但不久前已被延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