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涛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首映 范伟“指责”姜潮心机“黑郭”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09 09:08

久之网电影北京讯 4月8日,悬疑犯罪电影《欲念游戏》在京举行首映礼,首执导筒的郭涛携主演范伟、梅婷、姜潮出席活动。在现场,郭涛不仅与观众分享了自己转型导演的台前幕后心路历程,还和其他主创一起巧妙阐述各自角色,就像拼图游戏一样将角色背后虚实难辨的故事碎片展现在舞台上。此外,《欲念游戏》的推广曲《模样》MV也在首映礼上首度曝光,这首饱含深情的歌曲由郭涛的好友黄渤倾情献唱,动人的旋律将悬疑故事背后真挚的情感娓娓道来。

黄渤徐峥疯狂兄弟团爆笑打call 郭涛导演处女作获章子怡等力荐

入行多年,一直兢兢业业、抱诚守真的郭涛人缘甚好,得知他转型导演的《欲念游戏》即将上映,《疯狂的石头》兄弟团成员宁浩、徐峥、黄渤纷纷给他送上祝福,导演宁浩回忆往事,直言当年郭涛就时常与自己一起探讨如何拍戏,并幽默表示“不论戏里戏外郭涛都是人生赢家”,同时早已完成演员到导演身份转变的徐峥与黄渤也助力郭涛,身体力行地将“好兄弟携手演戏,并肩当导演”的诺言履行。

除疯狂兄弟团外,章子怡、张国立、曹保平、许鞍华等圈内好友也都通过视频为郭涛隔空打call,张国立更是“惊讶”表示:“郭涛当导演啦?他怎么能当导演呢,当演员都这么优秀了”,同时号召观众一定要在4月12日走进影院看这部烧脑佳作。在首映礼现场,看到这支视频的郭涛感慨良多:“这是我个人多年的一个疯狂梦想,我很感谢我的这些朋友们对我无条件的支持,不论是视频中的好朋友,还是参演我电影的好朋友,他们的鼓励让我顺利实现了自己的梦。”

郭涛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首映 范伟“指责”姜潮心机“黑郭”

“脑暴小分队”发布会大合影

郭涛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首映 范伟“指责”姜潮心机“黑郭”
郭涛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首映 范伟“指责”姜潮心机“黑郭”
郭涛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首映 范伟“指责”姜潮心机“黑郭”
郭涛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首映 范伟“指责”姜潮心机“黑郭”
郭涛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首映 范伟“指责”姜潮心机“黑郭”
郭涛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首映 范伟“指责”姜潮心机“黑郭”

梅婷郭涛二世夫妻迷离默契再约三世 嫌疑大boss范伟“指责”心机姜潮实力“黑郭”

电影《欲念游戏》是演员郭涛筹备3年的圆梦之作,现场他表示当演员很快乐但一直都是在圆别人的故事别人的梦,而这一次他想将自己筹备数年的故事展现给大家,“虽然大家觉得我拍喜剧电影更保险,但我觉得咱们国内现在的电影市场这么得开放多元,需要出现一些新鲜的影片来满足观众”。谈及此次执导最令郭涛难忘的事时,他表示第一次当导演肯定会有不足和遗憾,特别是在删减经过设计的桥段时会很难过很纠结,但即便如此郭涛坦言依旧会这么做,“在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中我一直秉承脚踏实地真诚对待的精神,就像电影中郭实的名字一样,想给观众呈现一部实实在在的电影。”谈及此次与郭涛以导演身份合作时有何感受,梅婷与范伟都对他现场出色的调控能力赞不绝口,梅婷称“郭涛在现场特别冷静沉着,不似新人导演”;范伟则直言郭涛是自己学习的榜样,“演员和导演完全是两个频道的,但郭涛却平衡的很好,我自问难以做到”;爱徒姜潮更是盛赞师父郭涛是“全能型导演”力召大家一定要支持郭涛的转型之作。

发布会上,郭涛携范伟、梅婷、姜潮组成的“坑友团”还在现场播放了三支暗藏玄机的小视频,然后开启互相爆料模式,紧扣发布会“虚实之间”的主题,真假参半地解读片中复杂纠葛的角色关系和扑朔迷离的烧脑剧情。视频里范伟、梅婷、姜潮在戏中分别是郭涛的好兄弟、好妻子、好徒弟,然而现场却“互揭老底”。曾是众多观众心目中“最佳影视CP”的郭涛与梅婷,在电影中遭遇情感危机,面对姜潮的劈腿爆料时梅婷坦然表示“我对郭涛是不放弃的,但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郭涛要放弃我也不会强求”直指戏中郭实因遗世自闭而拒绝宁雪的关照。在被追问已和郭涛演过两次夫妻后,下一次会期待以什么关系合作时,梅婷大方表示“还可以继续演夫妻啊,都不用磨合了”引得现场观众大呼期待万分。而此前被认为是幕后主使的范伟则在现场告诫观众“眼见为虚”,同时还在面对姜潮的指证时调皮表示“是他在挑事,这是典型的‘黑郭’啊。”而就在主创们“反水”的不亦乐乎之际,导演郭涛却神秘表示:“有可能我们今天所说的话也不全是真的,想知道真相的大家还请4月12日走进电影院一观吧!”

推广曲MV《模样》曝光 黄渤深情献唱感动郭涛

在发布会现场,片方还首度曝光精心准备的电影推广曲《模样》MV。谈及此次黄渤对好兄弟郭涛转型导演得支持,郭涛表示:“本来我想邀请黄渤出演,但他实在是太忙了挤不出时间,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为我亲自推荐并献唱了这首歌,特别有心让我特别感动”。MV中的歌词“狂风暴雨之中/跪着的人/从来就不曾放弃/内心的狂奔”,以及“我也曾面对迷茫/没有方向/没有翅膀/发现平凡才是最真的模样”等,将郭涛迷失方向、找寻希望、重拾初心的三重境遇与情感上的痛苦挣扎淋漓展现,动人心魄的同时也引人沉思。

《欲念游戏》是郭涛转型导演的首部作品,将镜头聚焦于近未来高度发展的科技社会的他,力求通过个人思考与探索展现未来生活的可能,“虽然这部电影一直在讲科技犯罪,但事实上它讲的是一个包裹在冰冷外壳下的温情故事”。导演郭涛借由艺术作品的虚妄呈现,试图唤醒观众内心的真实情感,正如本次发布会的主题“虚实之间”,意在表达郭涛在电影中深埋的立意——“通过眼见为虚的东西去感受内心的真实”。

据悉,影片将于4月12日烧脑上映。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