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星马东锡有望加入漫威宇宙 经纪公司证实有接触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21 10:29

 

韩星马东锡有望加入漫威宇宙 经纪公司证实有接触

马东锡角色多为肌肉壮硕、力大无穷的柔情铁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47岁男星马东锡以电影《釜山行》、《冠军》走红,角色大多是力大无穷的柔情铁汉。如今似乎连好莱坞都注意到马东锡粗旷外表却成功展现出温柔细腻的反差萌,被曝出极可能加入“漫威宇宙”。

韩星马东锡有望加入漫威宇宙 经纪公司证实有接触

马东锡

漫威近期透露第四阶段的电影,就是以中远古神族为主题的《永恒族》(The Eternals)。《永恒族》叙述数百万年前由天神族透过实验而创造的古老人类,拥有强大的操控心灵和宇宙的能力。《复仇者联盟》当中的萨诺斯就是“永恒族”和“怪物族群(Deviants)”混合而成的生物。

外媒4月17日报道,马东锡即将加入“漫威宇宙”,参与《永恒族》的演出。马东锡所属的公司BigPunch娱乐也向韩媒证实双方确实有接触,但小心翼翼地回应:“还没有确定,我们也在等待漫威的答复。”

由于《复仇者联盟4》是漫威第三阶段的结束,不少超级英雄即将退位,让影迷不舍之余也密切关注下一阶段的动态。《永恒族》将会由《重生骑士》的亚裔女导演Chloe Zhao执导,外媒也称《永恒族》将会成为漫威系列中非常重要的电影之一,“或许会成为《复仇者联盟》电影中的救世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