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喜传媒2018年亏损4.45亿港元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5-01 10:50

北京商报讯 (记者宗泳杉)4月30日,欢喜传媒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欢喜传媒收益及电影投资收入为1.75亿港元,亏损4.45亿港元。

欢喜传媒表示,部分亏损主要是与电影导演合作而配发及发行1.5亿股新股而确认2.7亿港元非现金性质以股份为基础付款开支,此外,公司收购1.30亿股股权确认8536.80万元非现金性质以股份为基础付款开支。

报告期内,欢喜传媒参与的《后来的我们》、《我不是药神》等多部影片如期上映,不仅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青睐,还得到了不俗的票房收益,达到口碑票房双收的理想成绩。集团股东导演王家卫首次监制和联合导演的12集网络机系列影视剧《天堂旅馆》预计将在2019年开机。

此外,欢喜传媒正在积极为旗下在线影视平台《欢喜首映》注入更多高质素的影视作品,为了进一步推广和扩大欢喜传媒新媒体在线影视平台,欢喜传媒还与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猫眼微影”)达成合作协议。 猫眼微影已开始在其所有互联网入口如App及微信小程式上设置“欢喜首映”的直接入口,导流效果理想。“欢喜首映”的注册用户已超过100万名,付费用户超过三成。

公开资料显示,欢喜传媒由董平、宁浩、徐峥和项绍琨于2015年联合创办,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尽管成立时间并不长,但该公司手中却握有一个“导演天团”,不仅徐峥、宁浩、王家卫、陈可辛、张一白、顾长卫等国内知名导演均是欢喜传媒的股东导演,贾樟柯、文隽、王小帅、刘心刚、李杨、陈大明等导演也是欢喜传媒的签约导演。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