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NT版《仲夏夜之梦》打造莎翁“魔幻世界”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4-19 15:33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穆慕)4月18日-20日,英国TNT剧院版莎士比亚经典喜剧《仲夏夜之梦》将在北京9剧场上演。该剧讲述了雅典少女赫米娅违抗父命,不愿嫁给父亲选定的狄米特律斯,反而与拉山得相爱的故事。但公爵判定如果赫米娅不遵父命,就将被处死或是终生被幽禁在修道院里。

拉山得和赫米娅于是在深夜逃出了雅典,海丽娜得知赫米娅与恋人出逃的消息后,为讨好自己的爱人狄米特律斯,向他透露了这个消息,于是他们俩也追到了森林之中。林中,仙王与仙后反目,仙王为了报复让小精灵取来相思花把花汁滴在仙后的眼中,让她一睁眼就会爱上她第一眼看到的东西。由于小精灵把花汁点错,引起了相爱的情人们之间的纷争。最后,仙王把解除魔力的汁液点在了仙后和错点了相思花汁的情人们的眼中,仙后和仙王言归于好,情人们也都终成眷属。

此次创排《仲夏夜之梦》的英国TNT剧院于1980年创立,不仅在英国本土声名显赫,而且是全球巡演国家和场次最多的英语剧团,他们几乎占据了德国全部英语话剧市场。

TNT艺术总监保罗·斯特宾表示,《仲夏夜之梦》成为莎士比亚最受欢迎的喜剧堪称名至实归,疯癫、爱恋、诗意和魔幻世界成就了喜剧和浪漫的完美结合,使这部1596年莎士比亚为贺友人新婚创作的作品成为跨越时空的爱情礼赞。

“TNT版《仲夏夜之梦》融戏剧、音乐和歌舞于一体,以震撼人心的戏剧冲突展现了爱情的欢乐、痛苦和疯狂。我们的演员不仅戏剧功底深厚,而且能歌善舞,因此巨大能量的释放并不囿于对白。《仲夏夜之梦》很容易被演绎成廉价喜剧,其结果是既不可信,主题和人物也不连贯,我们努力让人物贴近主题,不因喜剧而损失戏剧的严肃性,以创造出忠实于莎翁原著精神的《仲夏夜之梦》。”保罗·斯特宾如是说。作者: 卢扬 穆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