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产业布局 完美世界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38%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4-30 08: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4月29日晚间,完美世界对外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完美世界实现营业收入80.34亿元,同比增长1.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38%。

完美世界主要从事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电视剧、电影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综艺娱乐业务;艺人经纪服务及相关服务业务。

公告显示,2018年完美世界的游戏业务共实现收入54.21亿元,包括《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等端游持续贡献收入,《轮回决》、《烈火如歌》等移动游戏也为完美世界带来一定收益,且完美世界预计未来将推出《神雕侠侣2》、《新神魔大陆》、《云梦四时歌》、《梦间集天鹅座》、《新笑傲江湖》、《我的起源》等数款涵盖 MMORPG、回合制、二次元、沙盒、SLG、ARPG、开放世界等多种类型和题材的新游戏。

现阶段完美世界正在加速推进游戏业务出海,不仅在去年6月与ValveCorporation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立Steam中国,将在加速中国游戏市场“引进来、走出去”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公司游戏产业链的布局,此外在今年3月,完美世界宣布与Google 战略合作,使游戏出海战略再次升级。

除游戏业务外,完美世界也在推动影视业务的发展,并在2018年实现26.13亿元的影视业务收入。其中在电视剧方面,完美世界出品的《利刃出击》、《烈火如歌》、《忽而今夏》、《归去来》、《走火》、《最美的青春》、《香蜜沉沉烬如霜》、《娘道》等电视剧、网剧相继播出;电影方面,则有网络大电影《灵魂摆渡·黄泉》、《河盗》及张艺谋执导电影《影》实现上映;同时,完美世界还参与投资制作了《欢乐中国人第二季》、《向往的生活2》、《无限歌谣季》、《极限挑战4》等综艺节目。作者:卢扬,郑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