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ghlight李起光入伍服兵役 写亲笔信暂别粉丝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21 15:36

 

Highlight李起光入伍服兵役 写亲笔信暂别粉丝

Highlight李起光将于4月18日下午入伍

据韩国媒体报道,4月18日,韩国男团Highlight李起光将于下午入伍,他在社交平台公开亲笔信向粉丝告别。

李起光表示“出道十年有很多幸福,珍贵和快乐的瞬间。能在最后一刻看着大家的脸走下去,真的是很幸运的事。衷心感谢一直关心爱护支持的各位。现在我们与大家暂时休息的时间已经到来了。就像10年过得很快一样,在1年7个月的休息时间里我们互相也会更幸福,充实和健康的感受着对对方感谢和珍惜,休息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所以不要太担心了。”

李起光将在参军后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随后在作为义务警察在京畿南部警察厅服役21个月。李起光是HighLight继尹斗俊和梁耀燮后第三名参军的成员,剩下两名成员孙东云和龙俊亨也正在准备参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