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志安出轨视频被传明码标价 疑似遭遇“仙人跳”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18 13:11
许志安出轨视频被传明码标价 疑似遭遇“仙人跳”

许志安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近日被曝出婚外情,在出租车上激吻黄心颖,令郑秀文伤透心。许志安16日开记者会道歉痛哭,称将无限期退出演艺圈。17日郑秀文和她的经纪人不约而同把个人社交平台封面拉黑,目前暂无任何表态。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过程全被行车记录仪拍下来,然而关于出轨片段外流的原因,则众说纷纭,有消息传因司机出高价希望许志安能买下影片,但价钱却未能达成一致,司机愤而向媒体爆料。另有一说,指许志安其实是遭仙人跳,黄心颖花40万港币(余额34万人民币)设局,向司机买下影片后,再交由媒体曝光。

17日有知情网友爆料,直指该影片其实早在上周就流出,但司机开价40万港币要求许志安买下影片,双方没谈妥才导致影片曝光。此外,昨还传出“疑似黄心颖买通司机”的爆料,文中写到:“曝光司机收了黄心颖给的40万”,指整起事件所有当事人早有心理准备,文中还提到:“司机已经收了40万,还坑许志安把那个影片买回来得出价50万(约42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