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亦舒的经典小说《圆舞》告诉你什么叫爱而不得

娱乐 男人窝 2019-04-16 17:57

亦舒的经典小说很多,我最喜欢的是《圆舞》,亦舒的经典语录很多在这本书里体现,这本书告诉你什么叫爱而不得。

亦舒的经典小说《圆舞》告诉你什么叫爱而不得

亦舒的经典小说

1、可否一直同你跳? ——不,一定要转舞伴。

为什么? ——这只舞的跳法.

是吗?-——它叫圆舞,无论转到哪一方,只要跳下去,你终归会得遇见我。

2、我们做错了什么,如果是圆舞,为什么到头来,双方经历这许多不同的事与人却没与原先的舞伴离场?

3、也许音乐不对,也许我们听错了,也许是另一种舞蹈,不是这个跳法,我们表错了情,会错了意,空在舞池中,逗留那么些时候,最后说再见的时候,没找到对方。

4、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裳,买过什么珠宝,因她没有自卑感。

5、十年寒窗,十年苦读,再加上十足十十的运气,才能有一份事业,你别把事情看得太容易,大多数人只得一份职业,藉之糊口,辛劳一生,有多少人感说他的工作是事业?

亦舒的经典小说《圆舞》告诉你什么叫爱而不得

亦舒的经典小说

6、命运旅途中,每个人的演出时间是固定的,冥冥中注定,该离场的时候多舍不得也得离开。

7、应付任何事的最佳办法,就是假作听不见,对不起,我时运高,不听鬼叫。

8、我一生一世未曾年轻过,我从来没有做过小孩子。

9、年轻的时候来认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现在才认为得到的才是最好的。

10、事实我这一生,不懂爱别人,他几时来都不要紧,我总在等。但你知道有人也等你,那是不同的。

亦舒的经典小说《圆舞》告诉你什么叫爱而不得

语录

看完亦舒的经典小说《圆舞》,对于这些亦舒的经典语录,你是否也有种深深的爱而不得的无奈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