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4-14 10: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宗泳杉)4月13日晚,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今年恰逢新中国七十华诞,本届开幕式典礼以《家·国》为主线,邀请到200余位中外电影人汇聚于此。

开幕式红毯仪式上,苏菲·玛索、克里斯托弗·沃肯、栗原小卷、李雪健、陈可辛、胡歌、周冬雨等众多国内外电影人一一亮相。其中,著名导演陈可辛和胡歌携新片《李娜》一同走上红毯。陈可辛表示,中国电影一直很少有体育类型电影,他也希望找一些新鲜的题材,恰好碰上李娜退役,看了她的书,对她的经历很感兴趣,便开始筹备该片。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在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之后,开幕式典礼以新中国第一部中外合拍儿童电影《风筝》为开篇拉开了帷幕,演员迪丽热巴和吴谨言用舞蹈展示出中西文化的碰撞与融合,演员宋佳与来自英国的布雷克组合共同表演歌舞《爱影之城》,歌手毛阿敏演唱《雕刻时光》以及开幕式最后的快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除了晚会、节目之外,开幕式现场还将发布2018年中国电影大数据和2019年新春中国电影大数据。同时,“天坛奖”评委团、15部“天坛奖”入围影片也都将亮相开幕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