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电影票房破200亿元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4-14 19:02

 

2019年电影票房破200亿元

2019年电影票房破200亿元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据灯塔专业版实时票房显示,截至2019年4月13日19时15分53秒,2019年全国电影市场累计综合票房正式突破200亿元,共计用时103天。

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2019年现已有132部电影在国内上映,并有26部影片实现票房破亿元,更有5部影片累计票房在10亿元以上,且其中有3部为国产片,其余2部为海外片。

而在以上超百部影片中,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的《流浪地球》,以46.42亿元票房位居当下2019年影片票房总榜的第一位,同时该片也开启国内科幻电影新时代。而排在第二位的是《疯狂的外星人》,累计票房为22.02亿元,紧随其后的则是实现17.17亿元票房的《飞驰人生》。

除了多部影片实现较高的票房外,今年以来国内还陆续诞生了多位百亿票房演员。首先是在2月10日,黄渤以主演电影总票房101亿元的成绩,率先迈入百亿票房演员的行列,随后吴京、沈腾等演员也纷纷迈入百亿元票房俱乐部,由于以上演员均为男演员,因此业内现阶段也开始期待谁将成为国内首位百亿票房女演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