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希澈新歌《Old Movie》今天下午17点公开音源+MV!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25 10:24
金希澈新歌《Old Movie》今天下午17点公开音源+MV!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首支solo数码单曲《Old Movie》今天揭开面纱。

今天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金希澈新歌《Old Movie》音源,MV将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YouTube SMTOWN频道、NAVER TVSMTOWN频道同时公开,预计引发歌迷关注。

金希澈首支solo数码单曲兼同名新歌《Old Movie》是一首节制和弦进行配合华丽管弦、突显哀切旋律的摇滚抒情歌曲,金希澈亲自参与作词,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参与作曲,期待歌迷高度关注。

同时,《Old Movie》MV由执导Red Velvet《Rebirth》、朴载正x NCT MARK《Lemonade Love》、宇宙胆小鬼《后遗症》、Celeb Five《CelebFive(I wanna be aCeleb)》等数支MV的SUPER JUNIOR成员神童担当,女主人公由出演JTBC《天空之城》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而备受关注的新星演员PARK YU NA担任。

另外,金希澈将于5月4~5号在首尔奥林匹克K-artHall举行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脱口秀heetalk> 。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