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院线电影《决胜》任帅演绎爱国人士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24 18:46

 

院线电影《决胜》任帅演绎爱国人士

作为一名实力派男演员,任帅曾出演过多部经典电视剧和电影,如:《闯关东》饰演的震三江获得了无数大众的认可与赞美,因任帅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众多给观众留下印象深刻的角色,也因精湛的演技由饰演的男一号张永宏《丢羊》角色,获得了“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农村题材影片。

《决胜》剧组选择任帅来出演男主演李树青这个角色,不仅因为任帅的演技更是因为他是一名高度责任心的男演员,李树青是整个战役的指挥者,他更是一个有着高度想法的领导者,在战场上,他是一个非常有主见并且敢担当的连长,在生活里,面对暗恋着的喜欢,他更是展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