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在石为韩国山火捐款的数额惹争议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13 11:22
刘在石为韩国山火捐款的数额惹争议

刘在石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韩国江原地区发生山火,随着受灾人数增加,韩国艺人纷纷开始捐款。其中,刘在石捐款数额引发韩国网友讨论。据悉,刘在石此次捐出5000万韩元用于灾后重建。消息一出后,有韩国网友指责称“IU捐了1亿韩元,‘国民主持人’刘在石才捐5000万吗?”

刘在石为韩国山火捐款的数额惹争议

刘在石

此事引发争论后,有网友总结了刘在石近年来捐款数额。整理资料显示,刘在石近六年给慈善机构捐款总额达4亿韩元。刘在石一直坚持为社会低收入阶层捐款,堪称“捐赠天使”。上个月,刘在石为未婚母亲团体捐款5千万韩元。去年4月为慰安妇老奶奶们捐款5千万韩元,并且他连续6年赞助煤炭银行总金额达3.8亿韩元,在浦项地震,丽水水产市场火灾,大邱西门市场火灾,帮助受害市民等方面,他偷偷捐款进行了善举。

而截至目前,刘在石捐款总额已达50亿韩元。对此,韩国网友评论称“不管财产有多少,捐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刘在石是心灵富翁。”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