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受邀任中法文化之春宣传大使 愿为中法文化交流贡献绵薄之力

娱乐 久之文化 2019-04-15 13:33

 

赵薇受邀任中法文化之春宣传大使 愿为中法文化交流贡献绵薄之力

4月11日,赵薇出席由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和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主办的“中法文化之春”新闻发布会,受邀担任2019年中法文化之春宣传大使,并现场向大众推荐本届中法文化之春的活动项目。中法文化之春于2006年正式创立,是中国与法国之间举办的一项经常性的文化交流活动,在中法文化交流中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赵薇一袭长卷发搭配金色丝质风衣,尽显浪漫气质。谈及担任本届中法文化大使,赵薇直言非常荣幸,并希望为中法文化的交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随后赵薇与文化参赞一起介绍了本届中法文化之春中自己非常推荐的三个活动项目:路易斯∙布尔乔维亚的展览:永恒的丝线、戏剧庞氏骗局和法国电影展映,并特别推荐了《雷米流浪记》、《瓦尔达》、《感谢上帝》和《大浴场》四部非常优秀的法国电影作品。

赵薇受邀任中法文化之春宣传大使 愿为中法文化交流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推荐项目时赵薇也表示“法国电影展映与我很有缘分,多年前我就参加过一次法国电影联盟举办的法国电影展,那时我就向中国观众推荐了不少法国电影。今年我将继续致力于中法电影交流,为大家推荐优秀的法国影片。”

中法文化之春自创办以来已展现出其精彩纷呈的多样性,成为体现中法两国文化交流之精髓的平台。此次赵薇作为中国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女性之一受邀出任宣传大使,期待她为中法文化友好交流带来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