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妹科切拉音乐节被柠檬砸中 疑为碧昂斯粉丝捣乱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23 14:37

 

A妹科切拉音乐节被柠檬砸中 疑为碧昂斯粉丝捣乱

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据外媒报道,4月21日星期天晚的科切拉山谷音乐艺术节,四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领衔的演唱会上遭遇柠檬袭击。

现场观众拍下的视频显示,25岁的流行小天后A妹身穿酒红色两件套泡泡袖的裙装,正准备登上主舞台演唱《NASA》时,不知从哪里飞来一块柠檬,正好击中她的胸部。A妹吓了一大踏,跑上舞台叫道:“什么鬼?有人朝我扔柠檬!**”

粉丝很快把怀疑的矛头指向碧昂斯(Beyoncé)的歌迷,不止因为她2016年的视觉专辑名叫《柠檬水》(Lemonade),还因为最近有假新闻称A妹领衔科切拉演出的报酬是碧昂斯的两倍,“第一个周末400万,第二个周末又是400万”。但是知情人很快澄清说:“我们得知A妹和碧昂斯的合同内容完全相同。”

幸好敬业的A妹很快从柠檬事件中恢复常态,全身心投入演出,最后还与意外亮相的嘉宾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起演唱了他2016年的金曲《Sorry》。

比伯告诉观众:“我好像有两年没登台了。我来到这里,并不知道今晚我会站上这个舞台。所以无论如何,这是我两年来第一次登台。我必须恢复我的状态,找回我失去的东西。顺便说一声,新专辑马上就要面世了。”

星期一,A妹又与另一位加拿大艺术家产生精神共鸣,他就是两度获得金球奖的喜剧天王金·凯瑞(Jim Carrey)。

57岁的凯瑞在社交网站上@A妹:“我看到你提到我和我说过关于抑郁症的事,我钦佩你的坦率,祝愿你自由与平静。有这么一位天才的仰慕者,我感到很幸运。复活节快乐!”

A妹回复说:“我激动得无言以对,几乎喘不过气来。非常感谢你的好意。我想你不明白我有多爱你,也不明白你对我意味着什么。谢谢你花时间和我讨论这个话题。你真是太励志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这段文字纹到我的额头上。好爱你,把所有的快乐送给你!”

A妹与金·凯瑞遭受过同样失去爱人的痛苦。去年9月7日,A妹26岁的前男友迈克·米勒(Mac Miller)死于药物过量,凯瑞的化妆师前女友卡萨琳娜·怀特(Cathriona White)2015年死于自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