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天最特别的演唱会来了! 《人生无限公司》定档5月24日

娱乐 久之网 2019-04-27 16:22
五月天最特别的演唱会来了! 《人生无限公司》定档5月24日

久之网讯 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今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定档5月24日。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自2017年3月开跑,历时1年半,横跨4大洲,创下多项五月天新纪录,更为歌迷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自巡回结束,再现演唱会精彩的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便受到歌迷的挂怀。今电影宣布定档,歌迷翘首等待多时的“影院蹦迪”约定终于将要实现,而亲身经历演唱会的四百万观众,更将以“演员”身份登陆银幕。据悉,此次电影制作规格上升不止一个级别,声画效果将震撼观众。电影完美再现演唱会华彩,更加入全新情节与彩蛋,不仅有歌迷熟悉的影帝黄渤、梁家辉现身,还有神秘嘉宾加盟带来惊喜。

“五月去看五月天”打造最佳约会电影歌迷:带好荧光棒“影院蹦迪”

至2019年5月,五月天乐团已成军22年。从出道至今,五月天以蓬勃的生命力、青春的气息、乐观的态度,陪伴无数人走过年少岁月,其影响已深深烙印在一代人的血液中,无数歌迷表示“五月天就是我们的青春”。今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宣布定档5月24日,令歌迷无比振奋:“终于可以‘影院蹦迪’了!” 不少粉丝表示,看电影时一定要准备好荧光棒,去影院“打call”。五月天演唱会向来一票难求,以至于有“喜欢一个人就约她去看五月天演唱会”的网络热梗,而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则提供观众观看一场特殊的五月天演唱会机会,被网友评为最佳约会电影。

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2017年3月开启,历时一年半,横跨四大洲,走过几十座城市,共计上百场,总观众人次逾400万,更使得五月天第5次登陆鸟巢,鸟巢开唱总计11场,打破五月天演唱会的多项纪录。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完美呈现此次巡回的华彩。演唱会呈现的是人生“自传”,而电影则是400万演唱会观众的“自传”。此番定档,无数歌迷便纷纷留言表示一定要带亲友看这部由自己“主演”的电影:“我是五月天电影里的一颗小星星。”

五月天亲力亲为打造“身临其境”:伸手就像可握到阿信的手!

五月天演唱会一直保持着极高标准的审美与技术规格,不仅在业内堪称标杆,也为观众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足见五月天对音乐和表演完美呈现的极致追求。这种对极高标准的要求也体现在此次电影上。距离五月天的上部演唱会电影已有六年,今五月天再上大银幕,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制作上升不止一个级别,几位团员亲力亲为一起构想,前沿科技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为粉丝打造“伸手就像可握到阿信的手”的福利。对于电影的声画效果,五月天也不止一次开玩笑说:“简直可以坐到冠佑大腿上!”除此之外,电影更加入全新情节和彩蛋,不仅有歌迷熟悉的影帝黄渤、梁家辉现身,更有神秘嘉宾加盟助阵,带来全新惊喜。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由怪兽(温尚翊)、石头(石锦航)、玛莎(蔡升晏)、冠佑(刘谚明)、阿信(陈信宏)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仙草影像、陈奕仁执导。台湾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