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来敲门告诉我们 不要抱怨坚持梦想一切都会好的

娱乐 男人窝 2019-04-12 09:27

有时候大家都会觉得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做到的,但是都是偏偏要做的,那么我们就会一直在抱怨,可是会有很多人劝你说要放松。那么为什么不能抱怨呢?这是因为抱怨并没有用,你要学会像《幸福来敲门》的主角一样不放弃,要相信一切都会好的,大不了重头再来。

《幸福来敲门》经典台词:

幸福来敲门告诉我们 不要抱怨坚持梦想一切都会好的

幸福来敲门

1、Chris Gardner: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克里斯·加德纳: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守护它。

2、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纳: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

幸福来敲门告诉我们 不要抱怨坚持梦想一切都会好的

幸福来敲门

3、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纳:当人们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对你说你也同样不能。

4、Chris: I still remember that moment. They all looked so damn happy to me. Why couldn't I look like that?

我还记得那一刻,他们全都看起来超幸福的样子,为什么我不能也满脸幸福?

幸福来敲门告诉我们 不要抱怨坚持梦想一切都会好的

幸福来敲门

5、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no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now.But I bet you what: I kno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这样的人,如果你问的问题我不知道回答,我会直接告诉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证:我知道如何寻找答案,而且我一定会找出答案的。

幸福来敲门告诉我们 不要抱怨坚持梦想一切都会好的

幸福来敲门

6、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扞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

《幸福来敲门》的男主角经历了各种不顺,但他仍然不放弃,他知道自己的梦想要如何守护,就是要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将遇到的困难化成一种磨练,这样他最终就能够得到幸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