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良心之作”《青春斗》来袭 郑爽“勇敢做自己”

娱乐 TOM    2019-03-29 09:43

近日,备受大家喜爱的郑爽携新作《青春斗》亮相,该剧在开播之初就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郑爽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率性真实的女孩,拥有一颗热情、不安分的逐梦之心,导演认为该角色的设定与郑爽本人的性格、经历有重合之处,而郑爽的精彩演绎也为该角色注入了活力。

58同城:“良心之作”《青春斗》来袭 郑爽“勇敢做自己”

在最新剧情中,郑爽饰演的向真在毕业之初就面临考研还是就业的选择题,后来又在和朋友一起创业的过程中,由于缺少经验而失败,从中体会到了创业的艰难,开始脚踏实地的工作。该角色在开播之初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这是因为很多年轻人的成长过程都和向真相似,该角色让年轻人更有代入感。

这一次金牌导演赵宝刚将目光聚焦青年人的成长与蜕变,捕捉年轻题材,追随年轻人的步伐,始终“接触生活,观察生活,深入生活”,深入挖掘年轻人毕业后的生活状态与职业困扰。58同城同样关注年轻人的发展,希望他们借助平台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在事业上有新的进展,在该剧中以自然、有趣的方式展现了这一点:历史系出身的向真通过58同城,跨专业顺利找到工作;以及钱贝贝在通过58同城投过简历后,也很快就收到了企业的面试邀约。此次品牌植入生动的体现出了58同城平台找工作更快的优势,不同于普遍的影视植入般生硬,让观众对品牌有了更多了解与关注。

该剧除了展现出年轻人在面对未来发展时的困扰,还将当代年轻人的活力、追逐梦想的执着、敢爱敢恨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引起年轻人共鸣的同时,更让社会对年轻人的想法有进一步的了解。目前《青春斗》正在热播,想要了解“五朵小花”在未来还将面临什么成长烦恼,还请持续关注,一同见证五位女生“斗”意昂扬的不服青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