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到底值不值?“晓饭局”给你答案

娱乐 TOM    2019-03-28 17:58

如果在朋友圈发起一项调研,相信没人会说喜欢上班。一旦吐槽起自己的老板,社恐立马变话痨。为何一谈到工作,话题就立刻充满槽点呢?不难想象,大部分上班族都认为自己挣得少,干得多,还不被认可。

智联招聘《2019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报告》显示,6成白领认为当前的工作“不值得”自己付出,工资低,没前途,难升职是白领们最大的心病。

中年危机、技能焦虑、裁员风波,媒体贩卖的焦虑中,无一不与工作相关,工作是苟且中的救命稻草,也是到达诗与远方为数不多的通路。一份“值得”的工作,一个“值得”托付的老板,一份得到认可的价值,是亿万白领保持“情绪稳定”的基础。

真实生活中的上班族,并不比励志故事中的主角付出的少。《2019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报告》显示,996/995工作制正在蔓延,8成白领加班是日常,且7成正在无偿加班。

鸡汤说“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而现实中,即便掏空了身体,还是有4成白领表示因为“工资低”,“害怕被淘汰”而没有安全感,关于未来,6成白领预期不乐观,“没有发展空间”、“技能和收入都没增长”都让他们看不见希望。

去年,李诞的一句“人间不值得”,揽尽了“佛系青年”们的共鸣,但这句看上去有点丧的名言重点在前半句——“开心点朋友们”!本意其实是想传递一种豁达和淡然。

面对职场的“不值得”,智联招聘期待帮助白领们排忧解难,看清楚职场的全貌,告别励志学、心灵鸡汤和焦虑文学,重新获得赢取价值的智慧和机遇。

今年的“奇妙夜”品牌活动第四季,智联招聘特别邀请犀利与暖心并存的未来规划师高晓松老师,攒了一个“晓饭局”,与各路大咖一起,聊聊职场到底值得不值得。

3月29日8点半,“晓饭局”将落地某神秘四合院,想围观“吃播”的网友可以访问智联招聘APP观看直播,饭局上,我们不仅可以领略高晓松一针见血地戳穿真相,还将得到智联招聘CEO郭盛理性与专业的建设性意见,以及听听知名作家周鱼分享自己是如何“在生活的磨练下长成了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听说少女心达人胡辛束还将亲自奉上没有毒的“鸡汤”。

据爆料,高晓松老师在饭局上将以“生活总有嘘唏,如果能够重来”开篇,回忆他文艺沧桑的青葱岁月,畅谈当年做过的那些“不值得”的付出,还会揭晓未来最有前途的职业,让那些看不见前景的白领们可以及时“重来”。

职场到底值不值?“晓饭局”给你答案

如果说智联招聘往届的“奇妙夜”更炫更天马行空,那么今年的“奇妙夜”,智联准备给职场人一些干货,具体到怎么获得高薪,怎么搞定老板,甚至包括如何处理微妙的职场人际关系,切实的让白领们都能拥有一个“更值得”的归宿,和更能发现价值的视角。

为了更详细的体察职场人的烦恼,现场还会邀请幸运“职Q”用户及微博网友出席,与大师们共话职场辛酸。场外观众们可以锁定智联招聘APP,观看“晓饭局”直播,看嗨了还可以在直播互动区或“职Q”话题参与讨论,一起被治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