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新雨将登酷狗首唱《红尘来去一场梦》

娱乐 TOM    2019-03-05 17:05

新版《倚天屠龙记》上映后热评不少,其中片头曲《刀剑如梦》更是唤醒了不少人对经典的回忆,从歌声中感受到了江湖的刀光剑影,人生的起起伏伏,让人心生摇曳。最近,另一首金曲《红尘来去一场梦》被魏新雨重新演绎,收获满满好评。

魏新雨将登酷狗首唱《红尘来去一场梦》

《红尘来去一场梦》在90年代由巫启贤唱红,岁月流转,在2015年由杨宗纬翻唱后再度成为大家的新宠,两版男声都讲跌宕起伏的人生唱入歌中,道尽了沧桑与苦楚。近日,“唯美女神”魏新雨带来了空灵的女生版,将这首经典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3月6号晚上20:30,魏新雨将携女版《红尘来去一场梦》做客酷狗直播,与你一起重温金曲!

这次重新演绎经典,在编曲上做出了不小突破,保留了清亮透彻的钢琴,增添了笛子的元素,中国风更加浓郁。魏新雨空灵纯净的嗓音带来一种杳杳的出尘感,在歌声的处理上,她更是赋予了一丝略有略无的叹息,仿佛是遥居九天的仙女,看破红尘发出的阵阵喟叹。

魏新雨将登酷狗首唱《红尘来去一场梦》

女版《红尘来去一场梦》在酷狗上架后就光速图谱5000+热评,不少歌迷对这首新歌赞不绝口,有人惊叹“好清新脱俗的一首歌”,也有人跟不同的版本比较“这歌魏新雨唱得真棒,不是痛苦而是彻底把梦看空,杨宗纬版满满的泪流,原唱巫启贤则是想哭不敢哭的样子”。仙女唱歌,说的就是魏新雨!

魏新雨将登酷狗首唱《红尘来去一场梦》

想听仙女魏新雨来现场演绎这首《红尘来去一场梦》吗?3月6号晚上八点半,锁定酷狗直播,就能加入互动,还能录制专属MV,赶紧搬好小凳子一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