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视频微综节目《不如冒险》第一季开机 “尔晴”苏青担任主MC

娱乐 TOM    2019-03-04 13:51

每一个热爱自然和运动的人,都对泰国有无限的向往,那里纯净且热情,那里梦幻且疯狂。3月1日,由PP视频重磅打造的极限旅行微综艺节目《不如冒险》第一季在泰国正式开机。节目组制作团队将前往有“上帝宠儿”之称的普吉岛开启“攀岩、潜水、跳伞、冲浪”四大极眼运动的拍摄之旅。

《不如冒险》是一档纪实冒险的极限旅行微综艺节目,以体育、旅行、冒险为核心标签,以真实的极限之旅为切入,以极限运动挑战为主线,来全方位展现明星艺人在各种大自然极限情境下的真实状态。

据悉,节目第一季的主MC将由出演《延禧攻略》中尔晴一角的苏青担任。荧屏上的她,穿梭于古朝、民国、现代,在温婉、阴险、懦弱的角色间无缝转换,生活中的她,脱离角色性格,抛开演员、歌手、偶像等所有附加标签,她只是一个纯粹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喜欢冒险,喜欢挑战,喜欢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时常穿行在山川、悬崖、神海、雪坡、天空,享受极致的自在。

此外,本季节目的参与嘉宾还有中国内地知名演员和导演包贝尔,内地演员佟梦实、晏紫东、陈翔,以及中国十佳健身先生朱晓辉等参与助演。节目讲述旅途中人与人的故事,将真实呈现明星艺人间人与人的关系,以及性格各异,追求不同的旅人们在极限时刻所迸发出来的最真挚的情愫。

节目将呈现冰川湖泊、森林深处,岩石沙滩等不同的自然环境,展示主人公如何解脱城市的桎梏,通过与自然的极限接触,让野性回归原始,让自然激发本能。同时,在最真实的环境中,回归自己,超越自己,向大自然寻求人类生存的本质意义。

《不如冒险》以通过真实的极限之旅找到克服恐惧的力量为节目宗旨,势必成为2019年度户外综艺的最大赢家。相信热爱旅行、寻求刺激、但又不得不在忙碌和压抑中负重前行的你,将能够在PP视频《不如冒险》这档综艺节目中发泄压力、释放能量,充分体验在蓝天碧水间风驰电掣、搏击海浪的快意和潇洒。准备调整好荷尔蒙跟随“尔晴”一起出发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