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击光老化,小S有新招——RE:CIPE水晶防晒喷雾

娱乐 TOM    2019-03-15 16:08

你知道什么是“光老化”吗?人们普遍认为,衰老是由于年龄递增、身体机能逐渐衰退而导致的。事实却与我们的认知恰恰相反,皮肤衰老最重要的因素来自紫外线照射。晒黑、晒伤我们的就是它。紫外线杀伤力强,能够穿透4-5cm深层肌肤,杀死皮肤细胞,带来直接性损伤。当皮肤细胞不能良性再生时,就会出现皱纹、松弛、雀斑等“光老化”现象,严重还可引起皮肤癌。

抗击光老化,小S有新招——RE:CIPE水晶防晒喷雾

出门前,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为什么涂防晒?潇洒出门一身轻嘛!直等到太阳把后背、脖子、脚趾晒成两个色度,才意识到不对劲。但这还不是最大的麻烦,皮肤晒黑算小事,加速光老化才严重!

可很多人仗着二十几岁的年纪,依靠皮肤底子好的资本,觉得不需要做任何防晒措施。据研究发现,受到紫外线辐射总量最大的时期并不在成年后,反而集中在18岁前,其程度甚至是一生总量的50%!回想几岁大的顽童哪知道防晒的概念,出门连伞都不打,更别提涂防晒品了。十几年前累积的紫外线损伤,便逐渐在日后显露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看起来要比同龄人还要衰老的答案了。

抗击光老化,小S有新招——RE:CIPE水晶防晒喷雾

已经是三个孩子妈的小S近日频频亮相。小S的皮肤白出新天际,肌肤亮出新高度,真是羡(ji)煞(du)旁(si)人啊!可见光老化和年纪是不相关的。小S的秘诀就是RE:CIPE水晶防晒喷雾!每天只花几秒钟,动动手指喷一喷。透明无色,清爽不粘腻,完全不厚重。跟着小S一起,防晒从现在开始,每天防晒一小步,远离光老化伤害一大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