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白色情人节特别企划 携手Jeffrey董又霖浪漫告白曲甜蜜来袭

娱乐 TOM    2019-03-14 15:12

近日,网易云音乐特别企划2019浪漫告白曲《就喜欢你》暖心上线,实力偶像Jeffrey董又霖在白色情人节之际,用温柔治愈的声音和舒缓浪漫的曲调,在这和煦的春日里为粉丝送上甜蜜惊喜。

网易云音乐白色情人节特别企划 携手Jeffrey董又霖浪漫告白曲甜蜜来袭

(Jeffrey董又霖《就喜欢你》上线网易云音乐)

《就喜欢你》节奏轻快,旋律清新自然,配上Jeffrey董又霖温暖细腻的独特声线演绎,仿佛是情侣耳边的轻声呢喃,甜蜜又温情。歌曲描述了一个大男孩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没有过山车般的惊险刺激,也没有泡沫剧中的千辛万苦,仅仅是简单长久的陪伴,就已足够让我们雀跃心动。就像歌词中唱的一样,“期待着你每一次牵我的手,搜集所有的笑容藏进怀中,你的每个微笑,对我发出讯号,就这样静静的感受你给的温柔”,歌曲中充满着对浪漫爱情的无限期许。伴着春日里温暖和煦的微风,Jeffrey董又霖用温柔治愈的声音,向粉丝发送简单纯粹的爱的告白。

“太甜了,想谈恋爱了!”,网易云音乐《就喜欢你》歌曲评论区也被一份份真诚、诗意、深情的告白满满包围,“我那么阴郁孤僻的一个小孩儿,就好像一盏坏掉了的灰扑扑的灯,突然被拉闸了,整个人都火花带闪电的,温柔地亮了一会”、“清晨,用诗和草莓酱抹好面包唤你起床。午后,暖阳和扉页都在偷笑我发呆想你。夜晚,把星星都装进马克杯里”、“我喜欢看你唱歌时自信的样子,喜欢听你歌唱时满心雀跃的我,喜欢我遇到这样欢喜的你,欢喜我遇到这样喜欢的你。”截止3月14日上午10点,歌曲评论数已经超过4000。

网易云音乐白色情人节特别企划 携手Jeffrey董又霖浪漫告白曲甜蜜来袭

(网易云音乐Jeffrey董又霖《就喜欢你》评论区部分截图)

此外,网易云音乐还推出了红心解锁云村独家福利的活动:当《就喜欢你》红心收藏达到一定量级,即可解锁Jeffrey董又霖的独家告白卡片、告白视频和手写礼物等惊喜福利。目前,活动已经全部解锁,可见粉丝的认可与喜爱。同时,网易云音乐还将从参与活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3位获得Jeffrey董又霖独一无二的手写礼物。

网易云音乐白色情人节特别企划 携手Jeffrey董又霖浪漫告白曲甜蜜来袭

(网易云音乐红心解锁活动)

在这个白色情人节,快来网易云音乐倾听这首《就喜欢你》,一起跟随Jeffrey董又霖甜蜜的音乐节拍来一场浪漫的春日告白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