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帆否认流浪地球香港遇冷,票房成绩不高是真是假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0 08:54

近日,郭帆否认流浪地球香港遇冷的不实传闻,作诗一首为“小破球”打气并配上截图,证明《流浪地球》在香港的地人气指数。

郭帆否认流浪地球香港遇冷,票房成绩不高是真是假

图片

虽然“小破球”在内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票房居于今年贺岁档榜首,但近日,有消息称这部国内口碑爆棚的科幻电影在香港地区上映时,竟然出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有微博列出数据称,上映当日,某影院晚上一个可容纳三百人的影厅内只卖出了一位数的电影票,上座率太低,票房惨淡。针对这一传闻,郭帆于3月2日发微博回应,并晒出几张截图,力证《流浪地球》在香港的票房和口碑都是不错的,可见,这部电影在上映第二天就扭转了第一日的上座率不佳,各网站的评分也直线上涨。

郭帆否认流浪地球香港遇冷,票房成绩不高是真是假

图片

有媒体称,这部电影在香港上映两日票房仅仅69万港币,并不算是好成绩。但在香港的一些电影网站上也可以看到一些香港地区的网友留下的对这部电影的评论,其中有不少好评。有网友分析,票房数字不够好看和香港当地的电影市场有很大的关系。

首先,香港会上映各国很多优秀的电影,选择比大陆要多很多,所以,竞争对手更强,与这部电影同期上映的《龙珠超》在香港的人气更高。而回顾往期华语电影在香港的票房表现,几乎都是表现平平,不论是在内地口碑多好,斩获多少票房的电影,都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郭帆否认流浪地球香港遇冷,票房成绩不高是真是假

图片

可见,华语电影在制作和内容上还是与顶尖的世界水平存在一定差距的。其次,香港上映时间与内地相差过大,而香港和深圳等地区交通便利,不少对这部电影有兴趣的观众也许已经在内地看过了,这也是一个可能的原因。

郭帆否认流浪地球香港遇冷,票房成绩不高是真是假

图片

再者,从首日上座率过低,而上映后期口碑和上座率有所好转这一现象可以看出,这部电影在港的宣传一定是存在问题的,也许是宣传的力度不够,也许是宣传的方式出现了问题,总之,在宣传方面,电影团队还需要加强,

郭帆否认流浪地球香港遇冷传闻,但不管这个“小破球”是否在香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总算是看到了中国科幻电影前进的一步,这也是令人欣慰的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