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回应装嫩质疑,大龄女演员没戏拍?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0 09:00

 陈乔恩回应装嫩质疑,称世界对女性恶意满满。最近,她出演了一部新戏名叫《孤独伽罗》,但是很多人却嘲讽她39岁的年龄在剧中却饰演一位少女,看上去十分违和。

陈乔恩回应装嫩质疑,大龄女演员没戏拍?

陈乔恩

但是陈乔恩却在微博里,不仅澄清了这件事情,还为女性发声,鼓励无论是什么年龄段的女孩子都应该活出自我,被世界欣赏和保护。这一则微博则让力挺陈乔恩的人变多了,并称之前对她的攻击无论如何都太恶劣。

其实娱乐圈中大龄女演员演少女这件事情,已经非常常见了。这次的陈乔恩回应装嫩质疑算是一个提醒,提醒我们大众的审美是不是在逐渐畸形化了。我们总是认为年轻才是好的,总是在追求脸上没有下垂的法令纹,眼角没有笑起来的细纹,光滑的肌肤。可是我们却忘了,这是岁月留下的痕迹,是大自然的给予,并不是我们的累赘。

陈乔恩回应装嫩质疑,大龄女演员没戏拍?

陈乔恩

审美的不正常从而导致了市场的不正常。反观国外的电影电视剧,大龄女演员是多少岁就出演多少岁的人,因为她们无论多大,市场都有适合他们角色的电影电视剧演,只要演技够好,观众就会买单。但是我们国内往往追求逆龄,并且市场提供给大龄女演员的发挥空间并不大。

陈乔恩回应装嫩质疑,大龄女演员没戏拍?

陈乔恩

在综艺上,焦俊艳与同学聊天也大吐苦水,说起了30岁女演员的现状十分不容乐观。称30岁左右的女演员像是棵叶子老了,日期不够新鲜的菜,被摆放在那里任人挑选。大龄女演员出演少女角色,可能并非她们的本意,她们保持一些少女感只是为了不让市场给淘汰调。就连演技派的姚晨,在星空演讲里,也不得不说到,年近40根本无戏可拍的心酸,没有剧本愿意去找她,女演员甚至到了40岁的年龄,都只能去在剧中当丈母娘当婆婆了。

陈乔恩回应装嫩质疑,大龄女演员没戏拍?

陈乔恩

陈乔恩回应装嫩质疑,大龄女演员在市场的选择下该何去何从。这篇文章更呼吁人们对女性多一点的包容,因为无论什么样子,她们都应该被世界欣赏和保护。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