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文化2018年净利下滑超八成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30 10:03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穆慕)3月29日,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文化”)正式对外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新文化营业收入达12.33亿元,同比去年减少34.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2.46亿元,同比下滑87.17%。

新文化表示,营业收入的减少主要是由于对部分地区的LED屏升级改造、内容植入、广告代理权减少以及影视项目产出进度未达预期所致。而计提部分资产减值准备以及影视项目产出进度未达预期也是其他经营指标下降的主要原因。

电视剧业务方面,新文化推进的部分作品因进度未达预期,预计将延期上线。目前,《封神之天启》、《亮剑之雷霆战将》、《亲爱的设计师》等项目已进入发行或排播阶段。而《天河传》、《美人鱼》、《大富翁》、《西游降魔篇》等项目处于前期筹备或前期策划阶段。电影方面,《大富翁》、《轩辕剑》等项目处于前期筹备或前期策划阶段;《肥龙过江》、《美人鱼2》、《追龙2:追缉大富豪》、《沪剧雷雨》均已在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于2019年上映。

2019年,新文化的影视项目计划包括电视剧及网剧5部、电影8部、网络大电影6部。

与此同时,新文化也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同比下滑50%-20%。

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各影视项目按计划推进中,未有新取得发行许可证的项目,电视剧《激荡》于2019年2月完成拍摄,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电影《新喜剧之王》于2019年2月上映,已于互联网视频平台上线播放;确认了参股公司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的投资收益;广告业务保持平稳发展,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在北京、深圳、成都、郑州等一二线城市新签约了LED大屏,在报告期内郁金香广告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基于大数据和AI的智能化广告传播新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