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五年 演员林峯签约星梦娱乐回归TVB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19 15:44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宗泳杉)3月17日,在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VB”)旗下星梦娱乐举行的发布会上,TVB宣布演员林峯将与星梦娱乐签约,未来将与TVB合作开展剧集计划和歌唱事业,但经理人合约依然在古天乐的天高娱乐。林峯透露,“目前正在计划明年举行的入行20周年演唱会,此次演唱会将会是大型的内地巡回演出。”

据了解,林峯在TVB工作的15年间,出演了《寻秦记》、《溏心风暴之花好月圆》、《使徒行者》等剧集。2014年与TVB约满后,林峯离开TVB签约英皇娱乐,转攻内地市场,接演了《卫子夫》、《陆小凤与花满楼》等剧集,但都反响平平。2018年,林峯又签约了古天乐旗下的经纪公司,与曾经的TVB艺人宣萱、佘诗曼再次成为同事。

林峯的回归对于TVB来说也是“如虎添翼”,在港剧势微的今天,TVB这家曾经的“造星工厂”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光辉。随着蔡少芬、陈慧珊、宣萱等人相继离巢,TVB的演员阵容与上世纪90年代相去甚远。与过去获得较高收视和好评的《鉴证实录》、《金枝欲孽》、《使徒行者》等剧集相比,TVB新剧的市场认可度也远不如前。

与此同时,TVB的盈利增长速度也呈现出逐年放缓的态势,并在2014年出现了五年来首次净利润下滑,2016年净利润更是由2015年的13.31亿港元跌至5亿港元,随后TVB发布了首个《盈利警告》,2017年净利润继续下跌,仅为2.44亿港元。得益于新媒体业务的发力和内地业务的开展,2018年TVB业绩终于迎来上扬。据TVB去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TVB净利润从1.7亿港元上升至2.01亿港元,实现了自2014年净利润下跌以来的首次上涨。此番林峯回巢也有望进一步拉升TVB的业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