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佐求婚郭碧婷?工作人员确认:水到渠成的事情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3-27 13:58
向佐求婚郭碧婷?工作人员确认:水到渠成的事情

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以及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这个浪漫时刻,更为郭碧婷献上求婚戒。随后有媒体求证向佐工作人员,对方确认喜讯,“是啊,感情升温,水到渠成的事情!”

据报道,在本月17日,向佐和郭碧婷出现在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丽宴会厅。当晚饭店戒备超森严,保全人员将宴会厅门口守得滴水不漏,不让任何闲杂人等靠近。据悉,向佐精心为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以及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这个浪漫时刻,更疑似为郭碧婷献上求婚戒。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