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练琴艰辛 周杰伦娶昆凌为妻的原因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7 11:30

在谢霆锋的美食节目中,网友知道了小时候周杰伦练琴艰辛,而在早前周杰伦和谢霆锋就有合作,两个人的深厚友谊自不用多说。

周杰伦练琴艰辛 周杰伦娶昆凌为妻的原因

周杰伦

此次周杰伦参加谢霆锋的美食节目为朋友加油打气也让人很感动,而周杰伦的出场也很有自己的风范。一开始就调侃谢霆锋的感情让谢霆锋一脸懵,而谢霆锋对于周杰伦的调皮也是无可奈何并且尽量配合周杰伦的调侃,看来能够让酷酷的谢霆锋配合的也没有几个人了,可见他们的关系很好。

周杰伦练琴艰辛 周杰伦娶昆凌为妻的原因

周杰伦

虽说周杰伦练琴艰辛,但是如今事业有成的周杰伦能够娶得美娇娘昆凌恰巧还要感激小时候的努力,大家都知道周杰伦和昆凌年龄相差十多岁,而且昆凌是标准的混血儿,美貌自不用说,而且昆凌生活简单单纯,这也是吸引周杰伦的原因,而且昆凌的乖巧懂事也深得周杰伦母亲喜爱,为此模特出身的昆凌稳坐天王嫂的地位。

周杰伦练琴艰辛 周杰伦娶昆凌为妻的原因

昆凌

昆凌能够成为周杰伦的妻子,不仅是自己性子乖巧,美貌无双更是因为昆凌的情商高,昆凌在和周杰伦结婚后,不仅没有懈怠自己的事业,而且更加努力自己的事业,如今昆凌为周杰伦生下一双儿女,安心在家带孩子;在昆凌参加访谈时直言夫妻相处之道不要踩对方雷区,这样夫妻双方才能够友好相处。

周杰伦练琴艰辛 周杰伦娶昆凌为妻的原因

昆凌

虽说小时候周杰伦练琴艰辛,但是如今周杰伦事业有成,儿女双全,娇妻陪伴,周杰伦已然成为了一名成功男人,自然是小时候付出得到的回报,当然也离不开如今的努力;相信很多男人都希望能够如周杰伦这般事业成功家庭美满,但是这一切都是需要付出的,天下没有掉馅饼的道理,想要得到就要付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