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影预计《流浪地球》带来收益2.7亿-2.8亿元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05 15: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3月4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影”)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3月3日,公司预计来源于《流浪地球》的收益为2.7亿元-2.8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影主导投资出品和发行的电影《流浪地球》已于2019年2月5日起公映。据初步统计,截至2019年3月3日24时,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27日的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约为45.42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中国电影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海外地区的累计票房尚在统计中。

中国电影方面表示,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各地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最终结算数据与当前预估可能略有差异。上述影片收益与公司最终可确认的财务收入可能存在差异,公司就该影片取得的财务收入将按照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签署的相关协议约定进行计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