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度高开的《黄金瞳》口碑现差评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04 13:34
出处:文化/旅游 作者: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9-03-04

北京商报(记者郑蕊)因为有张艺兴担任男主角,同时又有爱奇艺、腾讯影业两家互联网背景公司以及白一骢的灵河文化作为支撑,已上线6天的盗墓网剧《黄金瞳》一直保持较高的热度,然而,从观众反馈来看,《黄金瞳》的评分却并没有实现如热度一般的上涨,反而在部分平台上出现低开,这引发不少讨论。

据豆瓣电影显示,《黄金瞳》的评分已在近两天正式出炉,但初始得分只有5.5分,尚未达到及格线,随后评分又再一次下滑。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黄金瞳》的豆瓣评分为5.4分,而在3.79万评价者中,14.3%的用户给予5星评价,打出1星的用户占比则为32.8%,若将1星至3星的用户占比进行统计,则超过了六成。

尽管目前针对《黄金瞳》的评分争议还未消散,但不可否认的是,涵盖盗墓元素的影视作品虽然拥有一定受众群,但却难以获得较高的认可。编剧陈风认为,虽然有原著小说作为受众基础,但在改编为影视剧的过程中会受到诸多限制,如涉嫌封建迷信的情节、价值观等均无法按照原样编排,而若要将此类元素实现彻底扭转,则需付出大量精力进行调整,势必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原著的故事发展,引发观众的不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除了已经上线播出的《黄金瞳》外,预计还将有7部与盗墓题材相关的影视剧陆续上线。由于市场热度还处于较高的水平,因此如何才能让盗墓题材影视剧实现更好的市场效果也成为现阶段业内议论的话题。在编剧余飞看来,目前部分影视公司希望能通过“超级IP”和“大流量”将观众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但这不能解决全部难题,再加上部分影视剧后期节奏没能保持住前期水准,导致后期口碑逐渐下滑,而影视剧真正得到观众的认可,高质量内容是关键,同时演员的选择也要从角色出发。

证监会回应科创板五大

作为证监会新一任的掌舵者,易会满肩负着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