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这部经典电影重温!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9 16:14

《让子弹飞》是2010年上映的一部电影,电影改编自著名作家马识途的长篇小说集《夜谭十记》中的《盗官记》一节,上映日期为2010年12月16日,成为和观众见面最早的贺岁片!今天就来说一下《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1.酒要一口一口喝,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迈得太大,容易扯着蛋。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这部经典电影重温!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2.如果你活着,早晚都会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远活着。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3.其实你和钱对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没有你”对我很重要!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4.人们不愿意相信一个土匪的名字叫牧之,人们更愿意相信叫麻子,人们特别愿意相信,他的脸上应该他妈长着麻子。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5.打雷天站在雨里头,有点儿不讲究!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6.要有风,要有肉;要有火锅,要有雾;要有美女,要有驴!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这部经典电影重温!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7.灯火阑珊处,他蓦然回首,而我却在灯影里。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8.他要是体面,你就让他体面;他要是不体面,你就帮他体面。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9.这哪是打我的屁股?这明明是打您的脸!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10.听,枪一响,就有人死,有人死,就有人哭,人一哭就要说心里话,说吧,你至少有三句话要说!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11.你叫张麻子?可你脸上没麻子啊!黄四郎脸上有四吗?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这部经典电影重温!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

《让子弹飞》的经典台词:12.大哥,我讨厌吗?你要是觉得我不讨厌,我就继续欺负他。你要是觉得我讨厌,我立马消失!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