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回应章子怡脱粉风波 章子怡汪峰综艺秀爱情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6 15:06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夫妻两携手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综艺节目之后,网上对两人的讨论一直不绝于耳,有的路人观众表示被节目里章子怡小女人的幸福状态圈粉了,但也有章子怡的粉丝似乎也因此对她脱粉。随后汪峰回应章子怡脱粉风波,这次发声没有引得网友嘲讽,反而得到网友力挺。

汪峰回应章子怡脱粉风波 章子怡汪峰综艺秀爱情

章子怡

其实当初章子怡和汪峰的结合并没有太多人看好,首先是两人一个事大名鼎鼎的国际影后,一个是摇滚圈的著名歌手,两人不仅表面看起来没有任何交集,甚至年龄也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两人在一起的消息简直是突破了次元壁,让很多人非常吃惊。不过两人结婚几年,生下漂亮的宝宝,就连汪峰和前妻的女儿也和章子怡相处的很好。

汪峰回应章子怡脱粉风波 章子怡汪峰综艺秀爱情

章子怡

即使当初不被人看好,但是从最近两人参加节目了里表现的状态看来,这对夫妇相处十分融洽,婚姻生活也很幸福。因为章子怡在节目里的表现完全是个充满幸福感的小女人。很多观众就因为从节目里更加认识到生活化的章子怡而被她圈粉。但是也是因为这样,章子怡也遇到了脱粉风波.

汪峰回应章子怡脱粉风波 章子怡汪峰综艺秀爱情

章子怡

章子怡官宣自己将参加这档综艺节目的消息之后,有人表示期待,也有人十分的担忧。甚至有人评论道:章子怡是不是已经忘了自己是个电影明星了,这两年为什么总是接综艺,自己的业务水平也不维系一下了。看来有点影迷粉丝并不希望自己心中的女神章子怡从影视巨星变成一个综艺咖。很快作为丈夫的汪峰回应章子怡脱粉风波,虽然力挺妻子,但网友看了也表示他说得很有道理。

汪峰回应章子怡脱粉风波 章子怡汪峰综艺秀爱情

章子怡

汪峰表示,的确应该听听影迷的声音,不过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力挺妻子随心所欲做自己最想做的事。的确,章子怡其实已经成就满满,已经到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阶段了,粉丝不应该裹挟偶像的言行和工作。

这次网友也觉得汪峰回应章子怡脱粉风波做的很对,不仅力挺了妻子的选择,也摆出了实在的道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