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运动教育联盟在京成立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05 15: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相比过去更为重视应试教育的中国家长,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孩子在运动领域的培养,越来越多的机构加入到运动教育行业当中。越来越多的地区将体育运动纳入幼儿教育体系,运动教育正逐渐滋养着更多孩子的成长。3月3日,首个运动教育联盟在京成立。

据悉,运动教育联盟成立后,将在多地举办联动活动。将在多地开展“智享未来成长计划”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同时,联盟也将吸纳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加入,启迪中国儿童的未来发展,提升下一代的国际竞争力。并展开相关赛事,帮助家长和孩子参加到科学的运动教育中。

在未来的3-4月,联盟北京站代表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飞鹰单车俱乐部、赫石少儿体能还将联手举办“智享未来成长计划系列活动之萌宝铁人三项赛”,届时会有体能、骑行、游泳及万象组合的大型儿童赛事,期待通过这些活动,有更多的父母和孩子能参与到科学的运动教育中。

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著名神经精神医学领域专家约翰·瑞迪认为,“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还能锻炼大脑,让孩子更聪明、更乐观积极。运动带来的改变远超于身心的改变,更是伴随人一生的改变。而对于儿童来说,如若从早期就投入到科学的运动锻炼中,那么运动带来的影响将是他的整个未来。在大脑与运动关系领域,约翰·瑞迪潜心研究了20余年。其2008年出版的书籍《运动改造大脑》,讲述运动带给头脑的好处,重塑了运动价值。“运动不仅能健身,还能锻炼大脑,改造心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