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有朋赵薇合拍《还珠》大电影?工作人员:从没听过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3-14 14:48
苏有朋赵薇合拍《还珠》大电影?工作人员:从没听过

3月13日晚,有网友爆料晒出《还珠格格》大电影项目书,照片中显示赵薇监制、苏有朋导演,杨子姗饰演小燕子,许凯饰演五阿哥,文咏珊饰演夏紫薇,张哲瀚饰演福尔康。

琼瑶于2018年曾宣布和某影业联手打造新《还珠格格》,而近日便有一份“第三代《还珠格格》演员表”在网络上流传,主创阵容堪称豪华:赵薇担任监制、苏有朋演乾隆的同时兼任导演、林心如客串出演夏雨荷,而在《延禧攻略》中走红的“傅恒”许凯,则在三代《还珠》中饰演“五阿哥”。对此,有媒体求证同时负责赵薇、苏有朋和杨子姗相关工作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从未听说过这件事。

苏有朋赵薇合拍《还珠》大电影?工作人员:从没听过

《还珠格格》第一步剧照

此消息一经传出引起网友热议,自从1998年《还珠格格》首播以来创下多项收视纪录。《还珠格格》也成了很多80、90后的童年回忆。剧中的角色时至今日都历历在目。尤其是剧中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和温文尔雅的紫薇,成为经典角色。

能够火爆20年还能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投资方自然不会错过《还珠格格》这样一个大IP剧本。在去年某视频公司就宣布和琼瑶合作,准备重新拍摄《还珠格格》,并且暂取名叫《还珠格格》3.0,此消息一出让网友议论纷纷。表示童年的经典不想再被颠覆,赵薇饰演的小燕子、苏有朋饰演的五阿哥等等角色已经成为不能替代的经典。

苏有朋赵薇合拍《还珠》大电影?工作人员:从没听过

《还珠格格》

但关于《还珠格格》3.0的消息刚刚平静下来,网上有传出《还珠格格》大电影准备筹拍,之所以此事能再度引起热议。主要是几位主创人员都是大家熟悉的人。苏有朋自从2014年首次担任导演拍摄《左耳》后,已经跻身导演行列,赵薇如今在娱乐圈和商业圈摸爬滚打,作为监制肯定能够胜任。再有杨子姗和时下热门艺人许凯担任主角,让很多年轻网友非常令人期待。

但《还珠格格》将拍摄大电影一事在网上传开后,有媒体向琼瑶方面求证,琼瑶儿媳妇何琇琼当即回应:“绝对假消息,没有的事情”。面对琼瑶方面的否认,网友也表示比较遗憾。琼瑶儿媳何琇琼表示,之前计划拍摄的《还珠格格》3.0目前还在演员海选中,何时拍摄还待定。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