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志摩和三个女人的纠缠 在他的诗句里 徐志摩经典语录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4 15:12

徐志摩(1897年1月15日—1931年11月19日),浙江嘉兴海宁硖石人,现代诗人、散文家。原名章垿,字槱森,留学英国时改名志摩。曾经用过的笔名:南湖、诗哲、海谷、谷、大兵、云中鹤、仙鹤、删我、心手、黄狗、谔谔等。徐志摩是新月派代表诗人,新月诗社成员,今天就来说一下徐志摩的经典语录: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1.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徐志摩和三个女人的纠缠 在他的诗句里 徐志摩经典语录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2.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3.我是个平常的人,我不能盼望在人海中值得你一转眼的注意。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4.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迹。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5.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6.月光你能否将我的梦魂带去,放在离她三五尺的玉兰花枝上。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7.就是你我,一南一北。你说是我甘愿离南,我只说是你不肯随我北来。

徐志摩和三个女人的纠缠 在他的诗句里 徐志摩经典语录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8.清醒了岂能再昏睡,觉知了岂能再愚昧,当华美的叶片落尽时,生命的脉络便曆曆可见。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9.我是极空洞的一个穷人,我也是一个极充实的富人——我有的只是爱。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10.你真的不知道我曾经怎样渴望和你两人并肩散一次步,或同出去吃一餐饭,或同看一次电影,也叫别人看了羡慕。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11.全世界的男人都想站在你的身旁,可多数都是配不上你的,因为你是全世界最美丽的新娘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12.最早写诗的几年,那些未成熟半成熟的意念都在指缝散作缤纷的雨

徐志摩和三个女人的纠缠 在他的诗句里 徐志摩经典语录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13.我的胸膛并不大,决计装不下整个或是部分的宇宙;我的心河也不够深,常常有露底的忧愁。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14.我真恨不得剖开我的胸膛,把我爱放在我心头热血最暖处窝着,再不让你遭受些微风霜的侵暴,再不让你受些微尘埃的沾染。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15.假如恋爱是可以替代的,像是一枝牙刷烂了可以另买,衣服破了可以另制,他那价值也就可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