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承载着太多的欢笑和青春!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4 16:33

《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住在爱情公寓里的10个各不相同的人之间发生的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而且这部电视剧承载了我们太多的青春,太多的笑点,今天就来说一下,《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1.抛硬币并不能带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可在硬币抛向空中的那一瞬间,你就会明白你想要的是什么。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2.爱情悄悄的来了,无论你是否准备好,你们都早已属于彼此。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3.关键不在于你怎么想,而在于你怎么做。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4.你今天晚上必须给我上线,否则,我就把你名字写到碑上去。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5.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点和点的距离,只有心和心的缘分。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6.我以为我是上帝,能够安顿自己,还能普度众生。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7.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盘养大了!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8.睡眠是一种艺术——谁也不能阻挡我追求艺术的脚步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9.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路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10.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等到对的人,此刻的幸福,上天眷顾,感恩。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11.如果我的感情失败的话,趴在地上的一定是对方。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12.如果你不敢面对她,说明你并没有真正的忘记她,现在正是一个最好的机会,去证明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13.我们是除夕夜街头两个即将放飞理想的有志青年.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14.男人嘛,豁达一点,干嘛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三条腿的蛤蟆找不到,两条腿的女人多的是!

《爱情公寓》的经典台词:15.我很单纯,喝水只喝纯净水,喝奶只喝纯牛奶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