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 如同大树一样保护女儿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4 10:45

随着信息技术网络时代的发展,网络似乎成为人们房屋窗户外的风景。有很多人关注着自己喜欢的人,当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得到别人的关注。做艺人就是一个最受人们关注的职业。妹妹文淇也跻身于中,但是最近因为和公司的关系,使她陷入烦恼之中,随后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谁都爱自己的女儿,不忍心她受到一点伤害。

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 如同大树一样保护女儿

文淇

艺人需要处理好两层关系

作为一个艺人,需要处理好的关系不仅仅是本身和网友之间的交流,更需要处理的是自己和经纪公司的利益平衡。但是恰恰文淇似乎就因为没有处理好后者的关系从而使自己最近备受关注。

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 如同大树一样保护女儿

文淇

文淇经纪公司违约

文淇原本的公司就文淇在签约的过程中私自外出接活动等行为,对文淇发出严重警告。对于这样的声明,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文淇爸爸这样说到,经纪公司如此的行为让他深感痛心。在文淇爸爸的回应中可以看出,本来说好可以给文淇一个光明未来的经纪公司,却在签约之后没有按部就班的履行承诺,并且总是拖欠工资,让文淇不得不早点从公司中解约出来。

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 如同大树一样保护女儿

文淇

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

通过经纪公司这样的声明,文淇爸爸更加的证明,当初选择与金色传媒解约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相信网友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因为金色传媒这个公司,说实话,要不是因为文淇妹妹,估计很少有人知道。倒是通过与文淇妹妹之间的纠纷才使这个经纪公司被广大社会群众所知。不知道是金色传媒彻底炒热了文淇妹妹,还是文淇妹妹扩展了金色传媒的名气。

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 如同大树一样保护女儿

文淇

不过话说回来,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就肯定有其中说的痛的道理,不管是贵公司怎么解释,或者是拥有自己怎样的立场。但凡设计女儿文淇的利益,作为爸爸总是会像一颗大树一样给予女儿文淇宽厚的肩膀,和最温暖的拥抱。不论怎样,相信这件事情通过法律的渠道解决后,文淇妹妹能够安安心心的回归到自己的演艺事业中,拿出更加好的作品再和大家微笑着见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