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蓓苾新剧全心演绎后宫悲情

娱乐 久之网 2019-03-12 13:40
龚蓓苾新剧全心演绎后宫悲情

气质女神龚蓓苾在新剧中饰演允姬一角,为儿子夷吾(张一山饰)争夺王位殚精竭虑,其角色身上的复杂与悲情让观众备感唏嘘。

龚蓓苾近年塑造过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装角色,从《择天记》里的“白后”,到《烈火如歌》里的“暗夜绝”,不仅造型百变,人物性格也是各具特色。对于此次饰演的允姬,龚蓓苾在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允姬是晋献公(谭凯饰)的妃子之一,也是重耳三弟夷吾(张一山饰)的母亲。她外表温柔贤淑,实际上心机深沉,为了鲁莽的儿子在权谋争斗中占有一席之地,想尽各种计谋,做出很多牺牲,是宫廷内斗中典型的悲剧女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