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在线送鼓励 劝粉丝认真上课别学小蒙总_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3-23 09:42

 

彭昱畅在线送鼓励 劝粉丝认真上课别学小蒙总_

《都挺好》中饰演“小蒙总”的彭昱畅

3月21日,在《都挺好》中饰演“小蒙总”的彭昱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翻牌粉丝,亲切互动。当被问及“小蒙总是不是故意做助攻”时,彭昱畅俏皮回复,“不禁想夸你一句智商在线。”看到网友放出小蒙总开会睡觉的剧照并调侃“这不就是上课的我吗”,彭昱畅便亲切告诫粉丝:“上课认真听讲,别学小蒙总。”

彭昱畅在线送鼓励 劝粉丝认真上课别学小蒙总_

彭昱畅微博与粉丝互动

近日,《都挺好》热播,在剧中饰演“小蒙总”的彭昱畅凭借呆萌的外表和笑点不断的“翻车”桥段圈粉不少。3月21日,彭昱畅连续翻牌了30条网友评论,与网友有爱互动,为生日的粉丝送上祝福,为准备考试的粉丝送上鼓励。

当粉丝留言到:“彭老师今天不是我生日,我也不高考,我已经是研究生了,你能看看我嘛。你回个标点符号也行。”彭昱畅便十分调皮的回复了一个字母“o ”,这一举动引来网友纷纷夸赞其可爱。被问及剧情走向:“小蒙总后面的成长是管理能力方面的吗?会出任CEO吗?有成为蒙总的骄傲吗?”彭昱畅则透露“看下去就知道啦!小蒙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