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晃回应讽刺陈凯歌,陈凯歌遭前妻讽刺?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3 09:51

近日,洪晃回应讽刺陈凯歌的网络传闻,并解释道大家不要将电影台词过度联想,看来网友的联想能力还是太强大了。

洪晃回应讽刺陈凯歌,陈凯歌遭前妻讽刺?

图片

前段时间,微博上一段视频火了,视频内容是一名女子和姐妹闲聊,吐槽男人泡妞的一段言论。视频中女子侃侃而谈,措辞犀利且针针见血,而该女子正是陈凯歌导演的前妻洪晃。因此,有不少网友猜测,洪晃说这段话应该是在讽刺她的前夫陈大导演。没过多久,这条视频就被各大营销号转发,上了热搜,引来吃瓜网友热议。

洪晃回应讽刺陈凯歌,陈凯歌遭前妻讽刺?

图片

针对讽刺前夫的传闻,洪晃发文回应,这段视频是她演过的一部叫《无穷动》的电影中的选段,视频中的言论都是台词,希望大家不要对台词产生过多的联想。原来所谓的讽刺前夫,全是无中生有,一些想了解狗血秘闻的吃瓜群众可以散开了。

这回洪晃讽刺前夫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到头来大家却发现这竟然是场乌龙。发布这段视频的人从电影中截取了一段片段,也未注明出处,好事者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直接将这段言论联想到洪晃与陈凯歌的关系上来,更有人将洪晃与陈凯歌的现任妻子拿来比较,再加上营销号的疯狂转发,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虽说这一事件并没有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但也确实会给洪晃和陈凯歌的生活带来不便,尤其是两人已有各自的家庭,希望网友们不要因此再去打扰到双方的生活。

洪晃回应讽刺陈凯歌,陈凯歌遭前妻讽刺?

图片

这样的乌龙事件不在少数,将明星在采访中的一段话故意掐头去尾,留下容易让人误会的几句,最后再加上一个足够吸引人眼球的标题,引起网友的关注,抹黑明星的形象,最后放出完整片段才得以解释清楚。这种博取关注,恶意制造话题的行为实在可恶,希望网友们在吃瓜时多了解些事情的前因后果再做评论。

洪晃回应讽刺陈凯歌,陈凯歌遭前妻讽刺?

图片

洪晃回应讽刺陈凯歌并希望网友不要过度联想,在此,我们也希望这场误会没有影响到他们俩现在的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